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六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第六次推进会。校长王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文宝主持会议,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及资产管理处、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就学校高水平专业群评定和整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9号)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王文宝副校长安排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要求各部门重视上报材料质量,保证材料审定过关。

王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取得很大的成绩全校师生对学校的专业、专业特点和专业量有了深刻认识。近期工作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本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有全新认识,明确“双高”的重要性;二是重视状态数据的填报,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和客观;三是各拟申报专业(群)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1.明确要求和任务分工,实施主任负责制;2.根据上报专业要求,前往发达地区进行调研;3.聘请专家对材料进行把关,4.保质保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供稿 教务处李洁;编辑 张宇婷)

我校召开第六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王文宝副校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邵英秀介绍评定和整合情况。

王升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