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9年河北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4月20日至21日,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竞赛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由经济贸易学院教翠华、公共外语部教靳改敏带领六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经济贸易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向瑜、张佳获得专业组二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工业机器人专业二班学生李金营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软件学院20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四班学生高博洋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专业组32名选手、非专业组90名选手参赛,竞赛包括“职场描述”(Presentation)、“情景交流”(Interview)和“职场辩论” (Debate)三个环节。比赛竞争激烈,我校专业组选手李向瑜、张佳晋级职场辩论环节,在赛场展开精彩辩论;非专业组选手李金营、高博洋晋级情景交流环节,与外教进行现场问答。

本次比赛是高职赛中仅有的语言类赛项,从通知到组织选拔参赛仅一周时间。经济贸易学院和公共外语部高度重视赛事准备工作,迅速选派教师开展组队培训工作。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在软件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师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团结协作,高效务实,积极备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供稿:经济贸易学院、公共外语部;编辑 夏秀洁)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竞赛。

比赛现场(一):情景交流。

比赛现场(二):职场辩论。

学校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