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十届“腾飞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康理念,努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于4月8日-5月13日举办了第二十届“腾飞杯”排球赛。

经过一个半月的赛程,男女组别共进行了4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男子组比赛中,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冠军,管理学院获得亚军,第三、第四名分别由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比赛中,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了不怕吃苦、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通过比赛,各学院之间加强了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供稿 公共体育部 何立佳;编辑 张成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