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级优质校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优质校情况通报会,校长王升,副校长刘新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文宝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邵英秀通报了我校国家级优质院校、骨干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成功的喜讯。

王升校长指出,学校国家级优质院校画上圆满的句号,是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殚精竭虑、解放思想的成果,在此向为优质校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领导、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感谢。

王升校长从五个方面对国家级优质校建成的经验进行了总结:第一,走顶层设计,实践探索,开放办学的独特发展路径。第二,积极推进幸福校园建设、开放式办学两种探索,取得丰硕成果。第三,破解了难题,取得了基础性建设巨大成就。第四,积极探索,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第五,办学的知名度,影响力大幅度提升。第六,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团队,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大力提升。王升校长强调,下一步我校将以国家级优质院校为基础,从以下四个方面狠抓高水平专业建设:一是做好高水平专业上报工作;二是做好优质校建设的总结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新校区建设的调研工作;四是做好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刘新起副校长指出,建成国家级优质院校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在喜悦振奋的同时应该意识到学校的建设工作永不停息,要在现有荣誉和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奋斗,追求卓越,才能紧跟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实现自身跨越发展。

王文宝副校长指出,学校国家级优质院校的建成,是全校上下发扬实事求是,一张蓝图干到底精神,在不懈奋斗中取得的。希望全校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我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道路上再创佳绩。(供稿 党群工作部 李娜)

我校召开国家级优质校情况通报会。 

副校长王文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邵英秀通报我校国家级优质院校、骨干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成功喜讯。

undefined

刘新起副校长讲话。

undefined

王升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