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5月1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冯琳涵与软件学院刘岭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更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我校公共外语部从2004年开始参与此项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从预赛(校区选拔赛)的组织到省区决赛选手的选拔,公共外语部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培训,选派专门的教师对学生进行赛前的指导。数年来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参加省区决赛以及国家总决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供稿 公共外语部 梁堃;编辑 家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