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同时为学校秋季运动会选拔、储备人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8日在第一操场举办了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三人四足、跳大绳等十几个项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2018级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238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夺得优异成绩团结协作、全力进取,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我运动、我健康”的良好风貌。学院广大志愿者分工有序,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的呐喊声把现场气氛烘托得分外热烈。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运动会圆满落幕,最终按比赛成绩评出了团体和个人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蓬勃的活力和朝气,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邸晓亮;编辑 家中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