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激励前行,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崇文楼C304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副院长郑辉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与会师生观看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成长历程,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精彩瞬间。随后,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致辞,陈院长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严于律己,修身养德,勇于拼搏,当好表率。他还强调,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矢志成才报国,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最后,陈玉峰院长、郑辉副院长、全体辅导员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先争优的热情,鼓舞了学生的干劲。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争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武志佳;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