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得梅因市友协和景轩大学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美国得梅因市友协副主席赵丽娟,美国景轩大学(宏景大学)副校长杰.皮利斯克,石家庄市外事办副主任温蒙,石家庄市教育局教育交流与教师培训处副处长田士兴,石家庄市外事办欧美处李书清等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并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出席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庞荣申主持会议,管理学院院长贾树生、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吴素敏、动画学院院长尚晓雷、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群主任谷晓龙、外事办成员及校电子竞技社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润奇副书记就我校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建校以来获得的一系列成果进行了介绍。美国得梅因市友协副主席赵丽娟对此次代表团访问的目的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景轩大学副校长杰.皮利斯克对学校的历史和电子竞技等优势专业以及国际合作资源进行了介绍。景轩大学电子竞技专业主任戴娜和学生威斯利对其专业做了详细介绍。美方代表团还同我校电子竞技社团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合作需求、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和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会议最后,石家庄市外事办温蒙副主任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学生的高水平素质进行了肯定。他说,美国得梅因市与石家庄市是友好城市,希望美国得梅因市景轩大学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此加深得梅因市和石家庄友好城市的友谊,增进两校师生的文化、教育交流。(供稿 外事办 尚明;编辑 夏秀洁)

美国得梅因市友协和景轩大学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介绍我校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

美国得梅因市友协副主席赵丽娟介绍代表团访问目的。

景轩大学副校长杰.皮利斯克介绍学校历史及国际合作资源。

景轩大学电子竞技专业主任戴娜做专业介绍。

我校电子竞技社团学生代表与美方代表团进行交流。

石家庄市外事办副主任温蒙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