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5月23日下午,学院于崇德楼B103、B107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院级初赛。比赛分两个专业群进行,承担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学院成立了大赛评委小组,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担任评委组长,学院督导组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评委。评委和观摩比赛教师均参与评分,其中评委评分占总成绩的60%,观摩比赛教师评分占总成绩的40%。比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三个赛项。

参赛教师们积极准备了本次比赛,他们语言清晰,表达流畅,教学设计合理,课堂教学重点突出,注重实训教学,课件内容丰富,知识面宽,富有吸引力。

通过此次比赛,教师们互相交流学习了教学方法,提升了教学创新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教学基本功。(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张丽云;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