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严纪明规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

为强化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深入推进学校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6月14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严纪明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情况通报会,纪委书记肖凌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庞荣申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关于全市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暗访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全市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肖凌围绕严纪明规、坚决查纠“四风”、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通报中的违纪违规案例引以为鉴,深化认识,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各部门要在学生毕业离校和招生这一特殊时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纪委提出的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部门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人”,坚守纪律底线、不逾规矩红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供稿 办公室 周悦;编辑 张成飞)

学校召开严纪明规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