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双高”建设计划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部署,持续深入实施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与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工作部署。6月14日上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双高”建设计划动员会。校长王升、副校长刘新起出席会议,副校长王文宝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和行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并对项目设置和申报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刘新起副校长向全体参会教师通报了我校国家级优质院校建设进展,并表示全力支持新一轮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

王升校长指出:正是由于石职人一代一代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们的事业只有分号,没有休止符。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项目驱动,滚动发展是我校的特色,也是社会主义高职院校的特色,各院系要通过项目建设促进团队的培养,团队成员间分工负责,做到成竹在胸;二是加强动员。保证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相关政策传达到位,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鼓励教职工承担相应的项目;三是超前工作。让每一个教职工形成超前、主动和自由的工作状态,获取工作的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最后,王文宝副校长安排了项目申报的主要分工,并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合理规划时间,明确职责,保证各项申报工作按时有效的完成。(供稿 教务处;编辑 张成飞)

我校召开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双高”建设计划动员会。

副校长王文宝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宣读有关文件。

刘新起副校长发言。

王升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