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同时为学校秋季运动会选拔、储备人才,6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操场举办了第十四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1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十几个竞赛项目。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示一展青春风采,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你争我赶,将多日训练成果化为赛场的一次次坚守与自我突破。裁判员严格执纪,文明裁判,秉公办事,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志愿者分工有序,热情服务,为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各班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操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半天的角逐,运动会圆满落幕,并按照比赛成绩评选出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培育和增进了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郝俊霞;编辑 家中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