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喜获“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量: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我校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授予“2018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栾银海老师被授予“2018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工作者”。这是我校连续十二年获此殊荣,荣誉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通力合作的结果,是对我校多年鉴定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励。

多年来,学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发生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探索高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鉴定工作中进行了大胆尝试,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在鉴定深度与广度上力争有新的突破,围绕"1+X"下功夫,为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提高竞争力打好前期基础。(供稿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贾珊珊;编辑 夏秀洁)

我校获得“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