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新星杯”网球俱乐部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推进网球进校园工作开展要求的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运动审美与人文素养。我校于6月15至16日,在第二操场网球场举行了第十七届“新星杯”网球俱乐部联赛,赛制为团体赛。每场比赛项目依次设置为:男单、女双、男单、男双、女单、男单、男双。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区,第一轮小组循环,采用4分制,无40占先;第二轮交叉淘汰采用4分,有40占先;第三轮采用6分制,决赛采用8分制。

最终,软件学院时代网球俱乐部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帽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经贸学院风云网球俱乐部、机电工程学院帝国网球俱乐部分获第三、第四名。

两天的赛程,激烈的角逐,同学们既切磋了球技、了解了网球竞赛知识,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队友之间、球队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本次比赛有效推动了我校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师生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 公共体育部 徐志先;编辑 张成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