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河北办事处负责人郑巍理事长、兰海民经理到我校访问,并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校校长王升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出席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贾树生、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吴素敏、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外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升校长就我校“一体两翼”特色办学格局、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高职教育同社区教育高度融合的“石家庄模式”、幸福校园建设向来宾做了介绍,并与来宾探讨了国际职业教育发展模式与未来发展趋势。郑巍理事长就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国际交流项目概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和模式等进行了磋商和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王升校长表示,我校愿意加入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并对下月初拉脱维亚里加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工作,并就合作细节进行进一步磋商,在未来的国际合作上取得丰硕成果。

会后,郑巍理事长、兰海民经理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了参观了校园。(供稿 外事办朱金梅;编辑 家中媛)


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

王升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郑巍理事长介绍国际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