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中位列第12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量:

7月9日,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公布,榜单显示,我校在全国100所上榜的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列第12名。

“院校满意度”调查是由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进行的一项工作,该调查的评价内容包括学校生活条件、校园环境以及综合情况。评价方法是由通过实名注册的本校学生进行投票,因此结果更能客观反映在校生对所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环境的满意程度。

我校在本次满意度调查获得全国第12位的成绩,是我校在校生对学校环境建设以及生活设施完善的良好评价。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大力开展幸福校园建设,持续美化亮化校园环境,不断完善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学校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对基础管网、师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校园网络等进行改造升级。校园环境建设得到上级领导、学校师生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逐年提高。学校“幸福校园建设”被列入联合国科教文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绿色发展典型案例,并先后获得“省会平安高校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河北高校口碑榜”公办高等专科院校第一名、“中国职业教育50强”等荣誉称号,2019年学校成功晋级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行列。

此次在全国“院校满意度”调查中获得好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坚持以人为本办学理念,实现广大师生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特色鲜明、区域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供稿 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