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量:

7月12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群主任、副教授谷晓龙应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郝冰所长邀请,赴邯郸参与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重点工程室内项目规划及项目内容汇报工作。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甲级综合建筑勘察设计研究单位,勘察设计研究范围包括:城市规划、投资策划、大型公共建筑设计、民用建筑设计等。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建成50多年以来,有120项工程斩获国家、部、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22项科研项目获省建设系统以上科技进步、科研成果奖。

此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能得到省级设计研究机构邀请并参与重点项目的设计与研究,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通过项目设计实践,能够使专业理论与社会需求更加紧密对接,通过设计成果获得社会权威机构的认可,增强了我校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供稿 艺术设计系 李妍;编辑 张成飞)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