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动画学院开展“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动漫河北”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1 点击量:

7月11日至14日,我校动画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动漫河北”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活动。我校动画学院150余名志愿者为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开闭幕式、对接交流会、原创动漫IP掘金与借力资本研讨会、动漫明星现场签售等多个展项活动提供了礼仪、接待引导、会务布展、秩序维护等服务,有效提升了动漫节的服务水平,赢得了来宾的广泛好评,成为本届动漫节的一大特色亮点。

为确保志愿服务安全、稳定有序地开展活动,动画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动画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都对活动开展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活动前,动画学院与“动漫河北”组委会多次协调沟通,商定活动方案,根据活动需要对学生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开幕前一天,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会展中心集合,进行分组、任务分配和业务培训,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张志愿者证、一顶小黄帽、一件黄背心、一叠游玩指南……赶在每天上午9时场馆开门前,志愿者们已“全副武装”,来到会展中心场馆内外的各个服务点,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烈日的暴晒下,在人头攒动中,到处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他们用汗水见证河北动漫节在石家庄留下的美好回忆。

4天的志愿者服务,同学们有忙碌和辛苦,更有快乐和收获,在这里他们不仅锻炼了毅力,培养了品格,增强了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也展示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我市动漫之城的靓丽名片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 动画学院 张卫国;编辑 张成飞)

我校动画学院学生服务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工作现场(一)

我校动画学院学生服务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工作现场(二)

我校动画学院参加活动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