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4 点击量:

724日上午,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宇、党政办副主任李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王升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办公室主任庞荣申、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教务处处长邵英秀、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乔振民参加了座谈会。会前,王升校长陪同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校史馆和乒乓球训练基地。

会上,张鹏宇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通过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我校的办学经验。随后,王升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张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就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一体两翼”特色办学格局、师资队伍建设、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高职教育同社区教育高度融合的“石家庄模式”、幸福校园建设与开放式办学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听完介绍后,张鹏宇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特别是对我校干部要做到“三个好”(即干得好、写得好、说得好),开展社区教育以及学校发展战略等几个方面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希望以后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为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张鹏宇书记一行在王升校长及与会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石职院桥、动画学院实训基地、游泳健身中心、121智行创意公社、智能建筑中心、智慧教学中心、智能制造中心、行动计划暨优质校建设成果展等地,并与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张鹏宇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我校办学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供稿 党群工作部)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鹏宇介绍学校情况

王升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会前,王升校长陪同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乒乓球训练基地

会前,王升校长陪同张鹏宇书记参观校史馆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动画学院实训基地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121智行创意公社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中心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教学中心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中心

张鹏宇书记一行参观我校行动计划暨优质校建设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