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副校长王文宝参加2019全国高职院校诊改理论与实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5 点击量:

717日至20日,王文宝副校长带质量办相关人员赴重庆参加由全国职业教育诊改专委会主办2019高职院校诊改理论与实务(第三期)培训

此次培训有来自全国114所高职院校500名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全国职业教育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袁洪志、教育部职成司方灿林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要结合高职院校诊改实践案例,分别围绕诊改制度建设的理念体系及《复核工作结指引》解读、目标与标准建设、专业课程诊改、学校层面诊改、教师诊改、学生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做了专题培训。通过系统而详实的培训,引导高职院校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指导实践,全面落实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立网络化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专家水平高,实操性强,让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推进我校诊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供稿 质量办 王会青;编辑 李娜)

我校副校长王文宝参加2019全国高职院校诊改理论与实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