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院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

会上,崔海波副部长首先对各系(院)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及学院有关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今年的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严格规范评审程序,明确评审机构责任,规范材料审查程序;四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保国家奖学金真正用于特别优秀的学生身上。

会上,学院评审委员会所有成员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对各系(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评选名额、被推荐学生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以及公示等情况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了李振国等19名同学拟获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资格。随后,学院将对19名拟获国家奖学金学生信息在学生资助中心网站和校内栏进行公示和上报。

今后学生工作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以高度责任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规范评审程序,真正把奖学金评审工作做实做细。(供稿 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