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双问计”活动的有关安排部署,10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在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调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主持会议,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柏慧杰、新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新闻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新闻信息员首先对学院新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加强对信息员培训,增强业务素质;二是加强校园融媒体建设,拓展宣传渠道;三是增强新闻趣味性,拉近与师生距离;四是重视对新闻内容的梳理与总结,增加经验性工作报道。五是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宣传效率。

随后,靳润奇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新闻信息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靳润奇副书记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各位信息员所做的工作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起到了传播学院正能量、传递师生好声音、展示学院新形象的积极作用,为我院成功入选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作出了重要贡献;二是大家在会上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价值,下一步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一完善和落实;三是要增强新闻内容的经验性和前瞻性,在反映学院实际情况的同时要体现出鼓舞性和传播性;四是今后要定期听取各位信息员的意见,确保新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还就日常新闻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供稿 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摄影 夏秀洁)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调研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