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工部与桥西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危害,增强反邪教意识,提高防邪辩邪拒邪能力,为建国70周年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校园环境,10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政法委与我院学工部在第一报告厅联合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主题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统筹谋划,坚持精准宣传,推动网上网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实效,提高在校学生的科学素养,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校园文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伟一行四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石家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政管理处副处长兼省会法教中心教务处处长,全国首批百名“教育转化能手”之一袁书谦警官为师生们讲解反邪防邪知识学习培训和法治讲座,结合实际案例为学生分析反邪防邪形势和关键点,提高学生反邪防邪实践能力。播放反邪教专题教育片,引导师生树立对邪教的正确认识。

崔海波副部长要求各系、各级学生组织和个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主题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认清邪教本质,绝不让邪教蔓延,绝不让师生受邪教侵害,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共筑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学工部 贾世苍;编辑 张成飞)

我院学工部与桥西区委政法委共同开展“反邪教 促和谐 共筑中国梦”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一)

宣传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