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10月14日,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评审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会议,各系(院)行政副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是我院奖励资助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资助金额最大的资助项目。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共、公正和依法进行,确保评审结果的准确和权威性,我院学院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各系(院)上报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材料和评审过程进行进一步审查,并提出评审意见。

会上,崔海波副部长要求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对象、申请条件、申报材料、评审(公示)程序等方面的政策要求,严格把关,防止徇私舞弊,确保国家奖助学金发挥其真正作用。

据悉,2019年我院共拟推荐40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842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以及追加2019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180名获得者。学生工作部将对所有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并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接受省级审核确认。拟推荐名单获得省级审核确认,学生工作部将按照规定按时足额发放国家奖助学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手上。同时,学生工作部还将会同各系(院)广泛宣传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树立典型模范,引导鼓励全院学生自强自立、奋发成才。(供稿 学生工作部 韩金磊;编辑 李娜)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