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2019年度石家庄市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量: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表扬石家庄市2019年度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28个先进单位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我院荣获2019年度石家庄市全民国防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学工部副部长崔海波、办公室于扬老师获得全民国防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定期对师生进行《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法律法规培训,开展了一系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国防教育工作新途径,努力构建与教学工作紧密融合的国防教育工作体系,把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全民国防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做好国防教育工作,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