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荣获石家庄市“先进团委”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下发通知,对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委在全市众多团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石家庄市“先进团委”称号。

2019年,院团委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扎实开展“双问计”,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强化组织建设,全力推进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组织育人工作体系。学院团委开展了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节、创新创业大赛等品牌活动,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今后,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再创佳绩。(供稿 学工部 杨永;编辑 李娜)

我院团委荣获石家庄市“先进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