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赴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赵占军一行赴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科企部副部长乔振民及建工系教师代表陪同调研。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银山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胡银山董事长对王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流业务、创业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布局。

王升院长对星海公司在生态壁材、环保涂料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赵占军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考察调研旨在找到双方合作契合点,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新机制。

会上,双方就适应市场需求,联合打造技术研发平台及新材实验室,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形成联合研发、推广及交流机制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供稿 建筑工程系康鹏飞;编辑 张宇婷)

学院领导赴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石家庄星海高科非金属矿业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银山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胡银山董事长致辞。

王升院长致辞。

赵占军副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