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在“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建筑工程系“匠人精神”团队取得赛项Ⅱ:BIM投标方案设计(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第一名,并荣获特等奖。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分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2019年10月开启报名,2020年6月落幕,历时近九个月。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346所院校报名参赛,总参赛队伍1010支,总参赛学生人数4538人,作品提交总数613支,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共235支。比赛时间跨度长,竞争非常激烈。我院派出了由建筑工程系学生陈宏涛、郑俊炫、姜炜、胡国朋组成的“匠人精神”团队,在聂会娇和郭阳阳两位老师精心指导下,攻坚克难最终取得赛项Ⅱ:BIM投标方案设计(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荣获特等奖。

比赛丰富了毕业设计形式和内容,使学生拓宽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有助于BIM应用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环节得以融合和实践;促进了我院“1+X” BIM证书制度的推广和高水平专业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供稿 建筑工程系 康鹏飞;编辑 张宇婷)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

我院建筑工程系“匠人精神”团队取得赛项Ⅱ:BIM投标方案设计(高职组)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的,荣获特等奖。

 

我院“匠人精神”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