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活动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活动专项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英绵主持,总支委员到校参会,其余党员老师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英绵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教育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通过本次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号召动员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胜利。

随后,吴英绵书记以党课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大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在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获得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举措,提出实施“八大工程”,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吴英绵书记提出广大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干劲和一往无前的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实现学院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做贡献、当表率、立新功,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上级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完成本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使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刘东岳)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