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量:

近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我院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授予“2019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这是我院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同时,我院栾银海、贾珊珊两位教师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工作者”。

本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院多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通力合作的结果,对我院今后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起到了鞭策与激励作用。

近年来,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不断发展成熟,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培养和鉴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不断创新,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重点推进“1+X”证书项目试点工作,助力学院“双高”建设,让每一位学生掌握牢固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技能,实现从“好就业”到“就好业”的转变。(供稿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编辑 张成飞)

我院喜获“河北省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