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组织“双高”专业群教师团队开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量:

近日,我院建筑工程系组织“双高”专业群教师团队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星空书院周凌波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副院长赵占军以及“双高”专业群方案撰写团队38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在对“双高”团队前一阶段的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梳理归纳的基础上,周凌波博士展开了本次核心内容构建基本原理的讲解,内容包括组群逻辑的构建、专业群的OBE体系构建、专业群的核心内容OBE结构以及专业群核心能力体系的构建等。

在实战训练中,根据职业面向和岗位需求,“双高”专业群教师团队分成了5个岗位群组,利用核心内容构建的方法工具,分别进行小组讨论和成果展示。

“双高”专业群教师团队完成了组群逻辑、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的构建,并针对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完成了组课逻辑和模块化课程的初步构建。周凌波博士对此次培训情况进行汇总和点评。(供稿 建筑工程系 康鹏飞;编辑 赵丽娟)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