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参与承办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北省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量:

9月17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北赛启动,我院作为河北省赛的承办单位之一,负责本次赛事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
    我院图书馆和河北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大赛启动云端会议。我院图书馆馆长梁瑞敏作为河北省赛区大赛组委会负责成员出席会议,详细解读了大赛工作手册,介绍大赛组织机构及职能分工,以及申报、参赛、赛题、奖项、平台、成绩、评委、监督及安全等环节的具体管理办法。同时与参会嘉宾分享和交流了优秀微课案例、大赛平台使用方法及备赛参赛经验。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是由教育部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旨在提升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和教学水平。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河北省赛将于9月至11月在云端陆续举行,本次大赛以“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为主题,将通过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等方式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在常态化防疫背景下信息素养教育健康发展。(供稿 图书馆 郭雨辰;编辑 夏秀洁)

我院参与承办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北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