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社区乒乓球学院举办石家庄市“华远杯”2020年度社区乒乓球甲级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量:

9月26日,石家庄市“华远杯”2020年度(社区)乒乓球甲级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健身广场举行。

本次开幕式的举行正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之际。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社区演唱者带领大家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石家庄市乒协秘书长、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在开幕式上致辞。燕赵都市报直播团队、石家庄电视台、抖音、快手等媒体对本次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石家庄市社区甲级联赛由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乒乓球学院共同打造,是继石家庄市乒乓球超级联赛后的又一高规格乒乓球赛事。多年来,联赛得到了石家庄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联赛规格持续提升,赛事管理日趋规范,参赛范围不断扩大,赛事影响力逐年提高。

联赛通过进社区的形式,使乒乓球这个最为普及的大众体育项目走向社区民众。本次开幕式吸引了许多周边社区居民的围观,使赛事在提高全市社区居民乒乓球水平的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对开展全民健身和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张成飞)

参赛队伍

市乒协秘书长、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在开幕式上致辞。

周边的社区居民观看开幕式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