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外教参加2020年石家庄市“迎国庆·庆中秋外国文教专家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我院牙买加籍外教Christina La Tanya Forbes-Thomas(托马斯-福布斯.克里斯蒂娜.拉.塔尼亚)老师和学院外事办尚明老师一同参加“迎国庆·庆中秋外国文教专家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石家庄市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举办。市教育局、市外事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石家庄市各院校、机构的外籍教师代表和外事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外教做了生动精彩的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经历,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她和她丈夫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的便利条件和照顾,特别是在疫情严重时期的照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全身心做好学院英语教学工作。他们表示非常喜欢中国,喜欢石家庄,喜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这里的文化和生活让她们有家的感觉。

最后,会议主办方向与会外教赠送了中国书法,让更多外国朋友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供稿 外事办 尚明;编辑 张成飞)

我院外教参加2020年石家庄市“迎国庆·庆中秋外国文教专家茶话会”。

会议主办方向我院外教赠送中国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