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召开“月圆中秋 情系食药”中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月圆中秋 情系食药”座谈会。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副主任郑辉,全体辅导员,18级和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副主任郑辉首先向在座的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回顾了今年返校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心和问候。郑辉副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加强专业学习,珍惜在校园的时光,争做德才兼备、志向远大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师生交流分享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整个现场其乐融融。

最后,郑辉副主任向在座的学生代表赠送了由系食品烘焙实训室制作的手工传统月饼,并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供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武志佳;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召开“月圆中秋 情系食药”中秋座谈会。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