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点击量:

8月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管理系廖梦云、王丽君和曲理萍三位教师组成的团队获得职工组团体一等奖,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纪惠文、习巍、李财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

此次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赛项考核内容分为供应链管理理论知识考核和供应链创新创业对抗两部分。对抗是从供应链的认知、构建、运营、协同、优化等方面,进行供应链管理和运营,在全景化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下,培养参赛者整体化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创新创业全局观念等。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管理系师生扎实的供应链管理理论功底、较强的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有助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供稿:管理系 曲理萍;编辑:家中媛)

学生获奖团队。 

教师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