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八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公布。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职教赛道银奖1项、铜奖1项,产业命题赛道铜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2项的佳绩,同时,我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是广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现自我的舞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切实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我院共有来自11个系(院)的400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累计参赛项目达1416项。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委对项目进行了初选,共有37个项目脱颖而出。随后,组织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最终推荐29个项目参加了三个赛道的比赛。

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中心思路,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赛教融合、专创融合,加强赛前指导、赛后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赛规模和获奖质量,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供稿:学生工作部 丁凯;编辑:党群工作部 )

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