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入选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1 点击量: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我院艺术设计系“文化艺术大类--广告艺术设计”成功入选。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2〕58号)的要求,经过自主申报、市教育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全省共遴选出7个高等职业学校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立项建设单位,我院位列其中。

学院高度重视政校行企协同育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成果丰硕。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为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近年来开发了艺术设计大类项目化课程体系,并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完成了多项研发项目。此次成功入选省级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是艺术设计系现代学徒制和大师工作室建设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学建设与改革的显著成效。

学院将以此项目入选建设为契机,持续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加大教师培养力度,着力培育出更多由名师、大师(名匠)引领的,教学能力出众、技艺技能精湛的“双师型”教师教学团队,全面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艺术设计系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编辑:家中媛)

 

我院成功入选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立项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