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我院国家级教改项目立项数量全国排名30 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4 点击量:

日前,国内权威高端智慧平台“中国高职发展智库”发布了《高职院校2022“成绩单”② | 国家级教改项目数量统计》,梳理和盘点了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获得的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情况,我院国家级教改项目立项数量全国排名30位。

2022年由教育部启动建设、认定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成果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9类项目。

我院共取得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1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试点院校2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3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6个,共计15个项目,统计排名全国30位,省内并列第五位。

学院上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年来全院上下抢抓“双高计划”建设的历史机遇,以省级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载体,狠抓三教改革,深耕内涵建设的努力成果。新的一年,学院将紧盯提质培优计划收官之年的项目建设政策,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优势省级、校级项目申报国家级立项,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