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滑轮代表队参加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量: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轮项目比赛于1月15至1月19日在秦皇岛北戴河区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田径场举行。我院派出了由体育系主任王建忠担任领队,李晓艳、高强二位老师担任教练,高旭、秦骁、郑晨杰、田艳、孟皓冉等五名体育系学生组成滑轮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传统技术400M、自由技术4KM;女子传统技术400M、自由技术2KM的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展现出了大学生的运动风采,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所有队员均进入决赛前八名。田艳、孟皓冉分获女子传统技术400M第四名、第六名;孟皓冉、田艳分获女子自由技术2KM第五名、第六名;秦骁、高旭分获男子传统技术400M第五名、第六名;郑晨杰、秦骁分获男子自由技术4KM第七名、第八名。高旭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采用不分组别赛制,同场竞技的不乏冰雪专业优秀运动员,甚至有该项目健将级水平的运动员参赛。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竭尽全力,不畏强手、斗志昂扬,以专业和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的风貌。也激励我们今后不断提升专业训练水平,培养训练更加优秀的运动员,为我院冰雪项目比赛争光添彩。(供稿:体育系;编辑 张成飞)

我院滑轮代表队参加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再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获奖证书。

我院队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