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承办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量:

2月27日,由石家庄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市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各直属学校主管领导、中层干部、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和内审人才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1天。开班仪式上,石家庄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内审科科长魏晓丽希望大家通过参加培训,增进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内部审计队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财政专业委员会理事、辛集市教育局审计科王瑞强,河北天勤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注册会计师张彦花分别做了《经济责任审计实务培训》、《预算收支审计与重点项目审计实务培训》等报告。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进行授课,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本次培训,帮助内部审计执行者打牢业务知识的基本功,明晰内审主要的工作内容、方向、方法和原则,根除工作弊端,降低风险隐患。参培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学有所获,对承办基地和培训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薛蓉;编辑 张成飞)

我院承办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