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何素娟现场推进正定校区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正定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和品质,3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素娟率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小菊、副部长吴志福深入正定校区,现场推进校园标识系统、文化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软件学院副院长、迁建办副主任尉胜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何素娟副书记一边听取正定校区文化建设进展情况,一边认真观看、综合研判,结合发现的问题,就道路指示牌如何改进,校园宣传阵地如何建设,设计风格如何统一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就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素娟副书记指出,校园文化是学院的精神和灵魂,是实现文化育人的重要手段,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就切实加强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她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整体规划,加强统筹协调,把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助力“双高”建设。二是景观设计要以人为本,突出人性化和现代化,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三是各项设计要突出高品质。要按照现代化大学建设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校园文化建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建设幸福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供稿/摄影:党群工作部 刘立红)

党委副书记何素娟带队调研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

何素娟副书记现场考察建设情况。

校园景观(一)。

校园景观(二)。

校园景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