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量:

5月2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比赛覆盖范围广,来自石家庄、保定市、邢台市、邯郸市、廊坊市等多个地市的27所高职院校5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院经济贸易系由袁保立老师领队,杜金玲、张婷婷老师指导的杨洁、任嘉怡、武静薇、郑紫晗四名学生获得大赛三等奖。

“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从线上到线下、从整体到分类、从策划到运营全面模拟电商业务,让参赛者站在企业角度,全面模拟智慧企业运作,通过角色扮演,仿真企业经营,使参赛者在创新经营决策活动中体验智慧企业管理,提高学生对企业电商业务的全面了解。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现场完成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虚拟仿真模拟经营。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此次技能大赛,参赛学生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这是经济贸易系重视培养学生理论运用能力和专业技能的结果。今后,经济贸易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实践教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不断探索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道路,在训赛道路上争取再上一个台阶。(供稿:经济贸易系 张婷婷;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赛项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