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量:

为提升和强化学生个人心理素质,引导学生释放心理压力,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身心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于6月4日下午在校内操场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荣敏、团总支书记黄海涛,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赵荣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多进行户外运动、多参加体育锻炼,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以饱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

心理健康运动会在食药系健美操队和交谊舞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井字格接力赛、蒙眼取水、协力过河、集体8字形跳绳、拔河等5个项目。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默契配合,场下观众为他们加油鼓劲、欢呼喝彩,充分展示着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最终,22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1班获得总成绩第一名,22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获得总成绩第二名,22级药品经营与管理班获得总成绩第三名。

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在活动中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情谊,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努力学习,坚持锻炼,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供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黄海涛;编辑 夏秀洁)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举办心理健康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