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纸质报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量:

 

项目概况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纸质报刊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河北冀鲁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6150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JLA-2023-0519

项目名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纸质报刊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00000.00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2024年纸质报刊,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地点: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变更交货地点。

供货期限:2023年11月30日前采购完毕,供货周期为自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省级及以上《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若投标人存在不良记录,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发售时间:2023年0602日至2023年060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发售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藏龙福地小区南门西行50米路北藏龙金街二楼;

发售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售价:300元/份

报名注意事项:

窗体顶端

报名时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并携带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件复印件,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或复印件未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不接受报名:

参加报名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上条件并携带以下资料,包括1.营业执照(副本);2.出版物经营许可证3.法定代表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报名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不接受电话报名。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0615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藏龙福地小区门西行50米路北藏龙金街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联系方式老师 0311-853339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冀鲁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363号

联系方式:蒋经理 0311-85878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经理

电 话:0311-8587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