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校区建设开工在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相关会议,启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目前,大学园公司已启动土地征迁并完成立项工作。

我院新校区项目位于正定县(正定新区)区域,东至谦让街,南至迎旭路,北至安济路。规划占地1354亩,其中建设实用地1192亩,道路及安济路绿化带162亩。总建筑面积49.95万平方米,总投资53.05亿元。

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工作被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我院新校区规划和设计工作。

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于2019年成立了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开始积极跑办新校区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共组织开展2次较大规模的调研学习,连续召开5次专题推进会,保障了新校区的设计水准,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新校区建设工作要求,积极协调推动项目规划和设计等工作。学院领导先后5次参加项目研讨会,与市教育局、正定新区、北方绿野设计公司等有关方面沟通对接,对整体规划和单体设计方案进行了5轮优化调整,目前正在加快完善单体平面图。

新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我院的办学空间,显著改善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从根本上破解制约我院办学和发展的瓶颈,为学院未来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将成为我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当前,学院全体教职工人员对新校区建设充满期待和热情,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科学规划,统筹考虑,将我院新校区打造为精品工程和幸福工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奠定坚实基础。(供稿 物业综合处 赵巨尧;编辑 夏秀洁)

学院新校区鸟瞰图(一)。

学院新校区鸟瞰图(二)。

楼座效果图(一)。

楼座效果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