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12月1日至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百蝶杯”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项目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管理系派出三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张蒙蒙、张硕、张子涵组成的团队,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同时,由梁千、曲理萍和申晓改三位教师组成的团队在职工组获得了团体二等奖。

此次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赛项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供应链创新创业对抗两部分,旨在培养参赛选手合格的供应链企业管理能力,通过对抗的形式,让选手感悟在复杂的市场下如何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及解决问题,进而提高参赛选手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管理系师生扎实的供应链管理理论功底、较强的技术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今后管理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供稿 管理系 曲理萍;编辑 李娜)

我院管理系派出学生张蒙蒙、张硕、张子涵获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我院管理梁千、曲理萍和申晓改三位教师获职工组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