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中期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量:

为全面反映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各项成果,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5月8日,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双高计划”建设中期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占军主持会议,学院双高计划任务承担部门负责人,各系院主任(院长)、副主任(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星空书院创始人、国内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家周凌波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展望”的专题报告。报告从职业教育发展态势、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重点与思路、2021年工作安排建议等三部分展开。结合了国家层面职教领域的重大政策、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分析,梳理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重点,提出了要持续加大任务建设的力度,并且要与新的职业教育重大项目不断结合,提升建设任务的高度与质量,集中全校力量打造高亮绩效并建设更多的硬成果。

赵占军副院长在会上指出,周凌波博士的讲解内涵丰富、视野开阔,为我院下一步的“双高”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他强调,“双高”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总结,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绩效中期评价工作;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目前“双高”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双高”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营造“人人是双高建设者,事事是双高建设任务”的良好氛围,谋划学校“双高”建设新局面;要将“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任务和日常工作统筹推动,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供稿 行动办罗鼎;编辑 张宇婷) 

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中期推进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占军主持会议

周凌波博士作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