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联记主持学习会。

按照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以及《中共石家庄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三是大家对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在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陈联记书记强调,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先,将学习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学习研讨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家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党群工作部 张成飞;摄影 张宇婷)

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