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精彩亮相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隆重开幕。我院作为受邀单位,与来自全省40多所职业院校的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展示了学院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过程中的成果、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启动仪式集仪式、展览、观摩体验活动等为一体,多角度的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取得的重大进步,展示职业教育改革的办学特色和成果。

启动仪式后,各界参会领导、嘉宾参观了职业院校改革发展成果展。我院选派了建筑工程系、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软件学院的薛松、李霁媛、贾江涛三位老师,以实物展品、宣传展板、多媒体影像等方式,向与会领导、嘉宾展示了我院长期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提升人才培育质量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抢抓重大项目的建设机遇,强化项目驱动效应,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跨越发展之路。

会展期间,我院展区吸引了众多参会领导和嘉宾的驻足和咨询。三位老师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3D打印建筑模型、移动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水质检测仪、alpha 1s机器人、陆地信息采集车等展品的工作原理、运行方式、研发过程等方面的内容。

我院向活动主办方推送了“党建引领创先锋 立德树人育工匠”“内化雄安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名师引领校企共育,打造专精特新工匠人才”等五个特色案例,线上线下同步展出,展示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师生风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 行动办罗鼎;编辑 张宇婷)

学院精彩亮相2021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我院展示团队。

向与会领导、嘉宾展示成果。

我院展区。